Nuffnang Ads

Saturday, July 2, 2011

中六

中六生活开始了
以前听学哥学姐们说中六很辛苦
我以为没什么
现在才知道
真的...很累
时间不够用

每天放学又有课外活动
补习
跳舞
这样的生活 
虽然很累,可是我觉得很有意义
我最近都一直在改变自己
我不要再当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敢的我

最近都几乎每天在熬夜
黑眼圈也深了
都是面子书的错

全马有个活动是
马拉松1 MALAYSIA
很意外的
我竟然得了中六第一
开心开心

现在都会一直让自己多参与这些活动
还有噢
我认识了很多学姐们
谢谢他们教我一些功课

我会努力
继续走下去
小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