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uly 26, 2011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
很累很累
说真的
我没有尽力
我每天都上面子书多过看书
不行了
这次真的后悔了
考完后
我要真正努力了
不可以再这样了

这几天
我没和他聊天
他也没找我
每天看着他上网和别人谈天却不找我
真的很失落
可是算了吧
我们可能连普通朋友也不算

我现在要努力改变我的人生
我要在舞台上表演我的舞蹈
我要在学业上拿好成绩
我要在安利得到不错的成绩
我要让家人更幸福,不要为钱而烦
可能需要点时间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要继续K书了
最近天气都很人
宝贝们有照顾自己吗?
要多休息噢!



掰掰_
小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