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June 13, 2011

Nothing Special

我回来啦~
最近都很忙很忙很忙!
真的太忙了
这种生活
一个字 [棒]

我终于拿到驾驶牌了~
以后可以载你们出去咯!
嘻嘻
妈妈在我旁边时,一直喊
真的很想飞快快的~

最近都一直在看一本书
它可以让我有信心的书
我也有介绍给我朋友看=] 
蛮不错的~
因为我本身就是没有自信的人
以前去到哪里都觉得自己被人看着
他们都在笑我丑
可是现在思想都不一样了
有时候,别人看我
我却觉得他们羡慕我美
哈哈

我星期三开始学跳舞了
终于可以实现了
我一定会努力的
不过—当然不会耽误学业~
明年就STPM了
真的要努力了

好啦~
不多说了
要去看看我的面子书了

小璇爱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