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三~



马六甲日~

本来大家打算去走街的
怎知
我提议去
马六甲
之后就去咯~
大家去都是为了?

‘鸡粒饭’
哈哈
















要的了咯~
这是马六甲的。。。
不知道什么叻~
















应该算是马六甲的。。。
logo???
我也不清楚~

















其实。。。
我是太无聊才拍得~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
玩咯
我们先去
MENARA TAMING SARI













































这个是它的票
一个人RM10
好贵噢
















在上面看去下面

EYE ON MALAYSIA~
已经没有了~

















好高吖~
















大我三天的堂姐和我~

之后就去红屋
找了好久才找到
累死我们了
东西都好贵
超贵呢
所以我们只能看
不能买
















好久的基督教堂~
然后就去
。。。
古城~
楼梯好多
累得我们
去买水喝

































我喜欢这个~
有LOVE 的

之后四点多就回家了

好塞车吖
七点多才到家
一到家呢
就飞去吃东西了

就这样咯
初三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