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一

时间过得好快
那么快就年初一了
心情也开心起来
2010年2月14日
12 AM
由于星期日我欧洲的亲戚得回去
我们只好前一天‘捞生’














大家都捞得很开心
一起说出心想的东西
我呢
就说了
一家平安健康就好了
虽然有点老土
然后大家就开始接财神了
拜拜后就
放鞭炮噜~
兵乓乓~
鞭炮声好大
狗狗吓得发抖

大概一点左右
大家都回房间休息了
我呢
也惟有去睡觉咯
因为有点头痛

年初一来咯~
八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吃早餐然后拜年
他们都说不能洗头发

没办法
我还是一样洗
因为要出去

换好新衣服
拿好红包
就吃蛋糕咯~
因为两位亲戚生日~














很棒的蛋糕~
吹了后
大家都在吃了
婆婆好可爱
扮卖零食~



















哈哈
可爱的婆婆
之后呢
我就帮公公和爸爸一起拍照照~















两父子~
吃吖吃吖
蛋糕也快没了














欧洲的表哥也要回了
呜呜
好不舍得
哎呀
忘了把照片给转过来














他真人比较好看














我和他~
照片有点模糊
下次再给放比较好看的啦~














恭喜发财~














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我比较像谁呢~















我的姑姑~
















丑丑的我和堂妹~















堂弟和我~

然后就去拜年
红包还不错
晚上回来就赌博~
哎呀
输钱了~

大概一两点全部去做猪了咯
我也不例外~
因为明早要去外婆阿

好快
初一就那样过了
呜呜

不过
还是
向大家
说声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