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3.2.2010

今天还是像平常一样
''无聊''
不是睡觉就是玩
不是玩就是补习
不是补习就是做功课
今天一去到补习中心
''停电''
哇塞!
超级热~
好像刚冲凉那样
老师一直拿书来解热
我就一直抹汗
补完数学后~
啦啦啦
读书的心''飞''走了~
大家都开始说鬼故事
^_^
其实我超级怕鬼的
可是还是照说啦
一直说一直说
说了一个小时~
老师怕得手毛也起来了
哈哈
我就开始变三八婆了~
老师在说话时
我突然吓
吓得老师跳起来然后喊~
愛恩就一直笑~
哈哈
还蛮开心的
然后老师要拿ROTAN打我~
还和我完
老师说他很怕
之后就放学咯
看到一些不爽的人
可是就當看不到咯
回到家
...
看到自己的房间
就像吐了
乱到...
很想垃圾房
啊!
要开始收拾房间了~
不然吖
真的睡不下去了
家里刚涂完漆~
很有新家的感觉~
最好我的房全部都更新
好咯~
要去做功课了
不然妈咪又说
'' 璇 , 那么得空就去收房间 ''
还是先闪人比较好~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