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Friendship

我很想挽回我们之间的友情

2007 年
我们都是新学生
第一天
你来找我
我们就开始认识了
还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不管怎样都不会吵架
那时候的我们
每天在班写心事书

作弄老师
下雨了就一起去玩水
吵架时
你、我都会找对方
说对不起

2008 年。
我们中三了
大家都要考PMR了
3月时
我们吵架了
那时
再也没说话了
那时你很讨厌我
我听到别人说你说我的事
我们越来越讨厌对方
就这样
我们的友情
就这样
’没了‘

2009 年。
去年
你看见我
我就得走别一边
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很想和你说对不起
可是
害怕这个字
让我回头了
12 月
我们有发信息
我朋友打给他
我听见了她的声音
我真的哭了
或许是我傻
我相信友情
可是
当我听见她说
‘她哭不关我的事’
我的心
。。。

2010 年。
今年或许是我可以见到她
的最后一年
以后
谁也不知道

我只想告诉她
对不起
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