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MSN

很久没上线了~
最近吖
天天都在上呐

刚才温习功课时
突然有个人MSN我
我就问他是谁吖
原来是网上游戏认识的~
来自netherlands~
他就突然开WEB CAM 给我看
我还以为他要干嘛~

之后就不理他
可是一看他的样子~
‘’帅‘’
哈哈

才16岁噢~
我还叫他摆POSE给我拍~
给你们看看~





















还不错吧?
哈哈
第一次认识那里的人
之前认识过英国的

可是都不知道他是谁了~
在看这篇BLOG的祥龙不要吃醋吖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