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6.1.2010

哈咯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
朋友都一直叫我写
可是没东西写嘛~
好啦
就写昨天吧
在学校还真的蛮闷的
不是上课就是下课
回到家
不是吃就是睡
快变大猪头了啦 >.<
我不要吖~
还是上网最棒~
有时看看自己的照照
有时看看俊源的照照
太棒了啦
现在的我还是SINGLE生活
有时觉得蛮寂寞的
看见别的情侣在学校可以见面
还真的很羡慕
可是恨不得那么多的嘛
谁叫我没人要 T.T
可怜没人要
如果有男朋友又怕影响学业
唉。。。
要怎样呢?
好烦喔!
还是单身好吧
等有人追才算啦 ( 不过一定没有的 ) >.<
原来我写了那么多东西
华语有点进步了
细细
好啦
下次再继续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