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亲爱的,外婆

亲爱的外婆
十月六日,2011凌晨12 AM 离开了这世界
说真的
我接受不到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事实

外婆
你知道吗
我很后悔
很后悔没时常回去看你
打电话给你
我真的怪自己

我还记得
小时候
你来KL陪我睡觉
我和你拍照
你还告诉我
说你很寂寞
要常打电话给你
但是我因为一个[忙]字
现在真的真的很后悔 


星期四早上
我知道这件事情后
眼泪真的流了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说一声就离开了我们

回到家乡
看见三姨大声的说[我们没有妈妈了]
我哭了

我不敢进屋里
我怕,我怕我看见外婆离开了我

当我看见妈妈,和阿姨跪在外婆旁边
外婆被纸盖着时
我大哭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离开我们!!

你还没说完道理
还么看我进大学
还没看我结婚
为什么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或许是一件好事
外婆不许要再吃那么多的药
不需要再那么辛苦

外婆
我不会忘记您带给我一切一切的回忆 
是你
照顾我长大
是你
让我看见了你可爱的笑容
是你
让我拥有了这位妈妈

外婆
您,在上面要和外公过得好好的
记得
您,永远在我们心里
你的笑容
你的话
我们永远记得

外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