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很失败

最近回想以前的我
真的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
也没必要管家里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自己突然变得这样
我不应该去管妹妹的
弄到她现在那么恨我
我也不应该多说话的
家里人都应该嫌我烦

最近成绩真的退步了很多
压力越来越大
连考UNDANG都不及格
我又尝试去努力,真的有
可是为什么得到的却是这样
是因为我不够认真?还是因为某些人所说的平时成绩好只是幸运


 为什么?为什么当我考到好成绩时却不被人肯定
我真的那么差吗?
还是他们不肯定我



算了吧
人心就是那样
当他/她们需要你时,对你很好
可是当自己没有利用价值后。。。。
他们只当你多余

人,真的很自私很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