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October 8, 2010

完了

TRIAL考试就快考完了
还剩下最后一科沃很讨厌的‘会计’Drag and drop me
中五的我根本就不会
就等死吧~

这次考试成绩肯定肯定退步很多的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补习老师一定说的
妈妈也会很失望的Drag and drop me

救命啊!
我应该怎样阿
想读书可是要读书时就睡着了。。。
我还告诉妈妈要读到大学=。=
真的是。。。。

最近体重一直上上上Drag and drop me
衣服裤子都紧了
怎么办。。。。。
想到这些心情就不好了

人的思想本来就应该简简单单的
可是我就把它给复杂化了

好啦,要玩FB了。。。
还没加我的朋友就加吧!

Facebook : jeniffer_chin@hotmail.com

Drag and drop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