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星期四

十二月最后第3天了
怎么那么快吖? 今年的假期是我过得最快的一年
怎么说呢? 啊。。。还不是每天吃喝玩乐

现在还在看SNSD的影片,真的更了解他们了
糟糕了!越来越爱他们了
GG FIGHTING!
其实他们让我有很多应该学习的榜样
就拿我最爱的徐贤来说吧,
他是最小的,就算再累再辛苦,
回到家还是会去学钢琴温习功课

我就会想到自己,啊。。。就只是浪费时间
所以我告诉自己
明年一定要很认真的读书了

今天一早起来就和小妹吵架了
一天没说话了
我的确不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我在家的确是外冷内热的
可是出去,永远只是个爱笑的女生!
真的,可是朋友们却说我很38
没办法。。。

没什么好说了~
good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