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亲爱的,对不起

今天一早,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像疯人似的发脾气
姐姐帮我点了菜吃, 还和妈妈好声好气的叫我吃
我却骂他们
其实,我很想哭,
我很后悔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不理性

当我要生气时
我就会告诉自己
少女时代们不是那样的
我答应过家人的
真的,我有一点改变了

可是,真的控制不到

今天晚上吃饭时,
爸爸要拿水给我,我却骂他
他说了一句 [发神精]
我顿时真的快哭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让我清醒好不好

姐姐,今天早上骂了你,伤了你
真的对不起
怡璇不是故意的
给我点时间
我会把这坏脾气丢掉的

妈妈,
对不起
让你哭了
我会开始少上网
照顾自己的

爸爸,
对不起
每次你劝我时,我都反驳你
以后我会少出声的

妹妹,
有时候,你说了很伤我的话
可是
还是对不起
我每次无理取闹

每当我读书很累时,我会想起家人
他们每天辛苦的为生活,为我们而努力
我会想起少女时代,
因为他们是我的榜样

我,可以的!
晚安了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