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星期五那天下得超大雨的~
我六点多就爬起来了
走去量体重。。。完了!
又重了Drag and drop me


大概七点多时,
妈妈起来了~
姐姐和妹妹都还没有起。。。
本来说好了要去吃点心的
可是全部睡到猪那样。。。
看来都是不能去了

对面邻居说我们的沟渠深了
妈妈要出去外面看沟渠
我就跑出去咯~
妈妈就骂我叫我不要去淋雨
生病就完

之后回到家~
我就躺在地上咯
妈妈就睡我旁边
他就问我头发抹干了吗
我说不用啦!
他说:得意!
之后就帮我抹头发~

那时我的感觉超级开心!!

I LOVE YOU MUM~
Drag and drop meDrag and drop me

2 comments:

  1. 加油。。。为什么你的名字叫Jeniffer xuan or Jeniffer chin

    ReplyDelete
  2. xuan is my last name . chin is my 1st na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