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une 15, 2010

15.6.2010




这个假期很讨厌吖!
胖了很多很多很多
不行吖,真的要减肥了
Drag and drop me
希望你们自持去我啦
哈哈
ERM。。。。。。
要写些什么呢?
对了对了
最近和妹妹的感情好很多了
           可能是买电话给她了吧
            希望她答应我的事情可以做到~Drag and drop me



祥龙吖。。。
对不起吖
Drag and drop me
最近没什么和你谈天
因为我懒惰上网和信息~
最近陪家人比较多
而且一直在运动+吃
你要我吃肥点我做到啦
现在到你咯!
我们一起加油啦。。。
你+肥~
我-肥~
Drag and drop me


好咯
我要做猪猪咯!


安安啦~
Drag and drop me

PS: 我爱爸爸
              妈妈
               姐姐
              妹妹

Drag and drop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