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30.10.2014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在乎你了,
请你想一想,当初我在乎你的时候,你有没有在乎过我?
我也是人啊。
发生了一些事,
出现了一些人,
也就看清了一些人。
并没有不好,早点看清他的真面目,
从此井水不犯河水!

都是狗屁话。
不要一次又一次把我的真心敲碎,
每一次的期待却变成了失望
Don't give me promises and end up leaving me alone.
That's hurt! Hurt enough!
真的,真的别太高估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
其实你只是可有可无,
在别人眼中你是渺小的。
别人在最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想起你罢了,
当他不再需要的时候,
拜托,你算什么?

你不必心疼我,
我不需要同情
这次我会狠下心,
我一个人也能好好的。
我不需要你的嘘寒问暖

心真的已经麻木了,
我不想再去计较什么了。
那些付出与信任,
通通出自于我太傻,
不属于我的就滚吧,
我什么都不缺。


没了诚意,不够坦白,
那,做回陌生人不是更好吗?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
我更珍惜那个在我无助时开导我,
哭泣时给我安慰,
一直逼我吃,叫我睡觉
连到我绝望时陪我哭陪我疯的
跟她说话时毫无顾忌,
想发脾气就发
想骂就骂
想甜蜜就甜蜜的她。
谢谢你,我的闺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