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累了

我真的累透了...
我每天都劝自己不要再去想他..
他已经不爱你了为什么还要去想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很想忘记他!
忘记和他一起的日子
可是真的很难....很难

每次我都多余的去信息他
很想他陪我
可是...
每一次我都是失望收场

我真的很气自己
为什么要去爱上他
爱上一个不珍惜我的人

因为他,
我流泪了
因为他,
我病了
因为他,
我睡不着
因为他,
我心碎了
真的.....绝望了

我真的很累了...
有谁知道?

我每次等他说出留下我的话
可是为什么...
他就是不说,不留,不理

我在写这部落格时
我的心..
是痛的
我的泪..
 在流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