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April 17, 2011

爱情...真的很辛苦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最近工作后,才发现时间真的不够用
有时回想,真的后悔做工

如果没有,我们就不会认识
如果没有,我们就不会在一起
如果没有,我就不会这么辛苦
你知道吗。。。
刚在一起时,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辈子的在一起
可是两个月后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你变了
你变得可以不理我感受的去做某件事情
你变得可以不理我
你变得可以骂我

这几天,我每天都很伤心
我还得再你面前装坚强的逗你开心
那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那么傻
 明知道你已经不是我要的
 可是却一直等你。。。

有时,
我真的真的很累,
我很想放弃他
可是我不舍得他


最近,虽然我们和好了
可是大家的心还是不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我不知道应该面对他吗
我每天都躲在房里哭
不吃东西。。。
我觉得自己好傻

以前的我。。
总是傻笑。。
不管什么事情都会开心的解决
可是现在。。。真的好难


谁可以教教我应该怎样
我应该放弃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