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April 12, 2010

。。。

心情不好吖
Drag and drop me
想回以前
为什么我以前的生活那么开心
想玩就玩
想做什么就做
根本不需要理会别人

可是现在
觉得做人很辛苦Drag and drop me

有时觉得家人好偏心
昨天给爸爸罵
我吃又给他骂
不吃又给他骂
做人很辛苦吖!!!!!!!!Drag and drop me

做宠物不是更好吗?
给人疼

最近想回友谊这件事情
原来
朋友根本不能一生一世的
很失望
我也对他们很失望
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无缘无故不和我说话
还摆出一副样子给我看

Drag and drop me

Drag and drop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